FLY

慢慢进步吧

【绿蓝】黑车-如果小蓝没离开会怎样

 原作《机器人11.共处一室》作者:七楼的G7

  可在百度上搜索查看♡仍旧是以小绿的视角♡高虐,我的心在滴血😭

  我已经把行李箱的东西能整理的都整理了一遍,把那些明天要用的资料按字母顺序排齐,又按高矮顺序排齐,假装自己很忙,努力忽略内心微不足道的期待,余光瞟一眼小蓝还局促的拉着行李箱站在门口,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。空气似乎凝结成实质,让人窒息。最后竟然是小蓝打破了沉默,“我…我先去洗澡”他扔下这句话,脸红的像发烧,没等我说什么,扯着毛巾冲进了浴室,连行李箱还丢在门口。内心的某个角落坍塌了一角,那些本来不该出现的念头疯狂的涌出来,我深吸口气,强压下那些悸动,把孤零零的行李箱拉过来和我的挨在一起,然后跟X总发消息说小蓝没走,“等小蓝睡着后来找我,你不会碰他的,对吧?”他说的对,我的确不会碰他,太脏了,我是说我,这样的我,怎么能去招惹小蓝那样纯真的人呢,这样的我,又怎能玷污那份真挚的爱呢。“知道了。”这样对话就算结束了。我找出一本英译小说,装着认真阅读的样子,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,幸亏是两张床,不然小蓝那家伙肯定连门也不会进来吧。

  “咔嗒”,像是过了一个世纪,浴室的门才打开,“洗好了?”我问到。小蓝低着头如蚊呐般嗯了一声,然后脸上瞬间飘起一片红,让我想起家乡傍晚的云霞。露出最完美无瑕的微笑,小蓝喜欢这个“好,那到我了,对了,别忘了吹头发,明天还有发布会小心感冒。”他又嗯了一声,然后脸更红了,像是要原地蒸发,他怎么能这么可爱。我去了浴室,拖着洗了很长时间,那个恶心的老东西留下的痕迹我擦了一遍又一遍,是不是这样就能干净一点,就能离小蓝近一点。。

  终于洗完澡,有些忐忑的打开门,小蓝那家伙居然睡着了,看来今天真的很累呢,他的睡姿还挺板正,两只手露在外面,脑袋埋进柔软的枕头里,发丝看着很柔软,长期敲键盘的手白皙又修长。我把手指轻轻放在他指尖,如果在一起的话,牵的就是这只手吧,他的手并不算温暖,但我只是想再待一会,再给予我些勇气吧,小蓝。

  把灯关掉,打开门,走廊的灯光顺着动作在房间扯出一个金黄色的棱形,有些圣洁的样子,有些事,你不知道,我也不会让你知道,抱歉,抱歉,小蓝,我给不了你想要的,再等我一下,再等我一下,总有一天,等我摆脱了他们,如果你还喜欢着我,我一定会在阳光下,大声的,底气十足的说出那句话“我也喜欢你,小蓝,很久很久了。”

  感谢你看到这♡♡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