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

慢慢进步吧

【瓶邪】老闷醉啦

  ♡狗狗借酒对大张哥亲亲♡一丢丢黑花♡接十年♡🍬🍬

 这是十年后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年,我们商量着将小花和瞎子邀过来一起跨个年,吴山四美加一哥强势回归。。

 华灯初上夜未央,终于到了吃年夜饭的时候了,锅里的肥牛咕嘟咕嘟,旁边的菜色香味俱全,一切如此温馨。除了,在旁边拼命灌闷油瓶酒的那三个人。。胖子看着我,猥琐的挤了挤眼,瞎子对我邪魅一笑,然后他们灌得更起劲了。先撑不住的是小花,喝的双眼迷离,脸颊绯红,软软靠在椅背上,然后被黑瞎子捞在怀里继续和胖子聊天打屁,从最近下的墓扯到被闷油瓶误杀的隔壁大妈的鸡。酒过n巡小哥也撑不住了,神色松着靠在椅背上,胖子趴在桌子上,我无言,认命的帮他们熬了醒酒汤,挨个灌进去,吩咐瞎子带着他媳妇儿上楼,然后带着闷油瓶出去醒醒酒。

  喝醉酒的小哥挺乖的,只是定定的看着你,看着不太聪明的样子,他还喝酒倒是不上脸,只是眼睛变得水亮的,像藏了一汪清泉,我带他去门前的石凳上坐着,看着棉絮似的雪,他好像是累了,头一歪轻轻靠在我肩上,喝过酒的唇润润的,“一下,只要一下就好”我心想,轻轻将手指放在他唇边,咫尺的距离,雪化成水的距离,后将那手指反而覆在我唇上。求的是什么,求而不得的又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,只要餐桌上的筷子是三双,只要他平平安安在我身边,就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