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

慢慢进步吧

【绿蓝】我的老攻是死对头

 ♡原作【小绿和小蓝】♡人物属于笛子大大ooc属于我♡abo

 热,身体好像在蒸笼中,意识渐渐被情潮吞没,变为一片混沌,蓝色的眼睛一片迷雾。这次的情潮来的猝不及防,家里的抑制剂早就用完了,小绿那家伙好死不死的不知道去哪鬼混了,给他发消息说自己发情期到了让他滚回来伺候着,小蓝放了一浴缸的水,打算缓解一下身上的难受。

  小蓝是被憋醒的的,他半躺在浴缸里,小绿半跪在他面前间,低下头吻他,今天新换的黑色西装早就湿透了,紧紧贴在身上勾勒出性感的腹肌,小蓝抬起头努力的望进那片绿色的海,像要溺死在里面,里面翻滚着他看不懂的复杂情绪,发觉小蓝接吻接的不专心,小绿一改温柔攻势,舌尖攻略小蓝的城池,交换一个法式热吻,两人皆是气喘吁吁。小蓝被馥郁的玫瑰味信息素包裹着,只觉得越发难过,用脚踩了踩他:“绿毛龟,你,你磨磨唧唧干什么,你是不是不…”话还没说完被一声轻呼打断,小绿轻咬着脖子后的腺体,这么柔软的人,信息素却是冰雪的味道,又去亲吻他的耳朵,看着身下人不能自已的样子,越发恶劣起来。又去摸他的腰,感受小蓝的颤抖。太过分了,小蓝忍无可忍用所剩无几的力气坐起来把小绿推到浴缸上,将两人的姿势掉了个个,小绿戏谑的看着他,浴缸里的水本来就满,现在更是一股一股的往外溅,,,冰雪也消融成了春水,夜,还很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我尽力了真的,请大家笑纳这个小摇摇车😭😭还有死对头是yyds😭

 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